邵阳县五峰铺镇织密疫情防护网

【时间:2021-01-20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 蒋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 蒋宁)1月19日,邵阳县五峰铺镇白田村正在维修发声不够响亮的“村村响”,让它声音洪亮效果好,大力宣传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织密疫情防护网。

据悉,为做好严格织密疫情防护网,该镇全面宣传动员不留死角。一是充分发挥“村村响”的作用,一日早、中、晚三次播音,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将《致全镇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发至每户村民家中,并在各个自然村主要交通路口进行张贴宣传,同时要求在外人员不返乡,在家人员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倡导就地过年,所有人员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三是全面排查不留空隙,各村支两委对村域内所有返乡人员进行全面登记,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按照县级要求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对其他在外务工人员要全面排查,进行联系,摸清底子,建立台账,追踪动态。四是全面落实隔离措施不留一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村民、师生全面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措施。同时,镇、村两级及时储备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额温枪等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疫情传播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