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在邵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

【时间:2021-01-20 20:53】【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19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在邵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为参加全国人代会和省人代会做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主持会议,副市长仇珂静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省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经信委、邵阳经开区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促进邵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邵阳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座谈。他们会上提出的意见和此前集中视察提出的建议,将有力促进相关部门进一步办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事、实事。

会上,代表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并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一如既往地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献计出力。在参加全国人代会和省人代会时,将认真履职行权,为推进邵阳发展积极发声出力。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精准发力。要提高站位,抓住参加全国全省会议的契机,充分展示邵阳的特色和优势,致力将发展的愿景作为现实的需要、通过落地的项目来圆满实现,持续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