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加强重点场所和人员的疫情防控管控

【时间:2021-01-20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长贵)1月20日,北塔区副区长张亚云率卫健局和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到状元州街道办事处的中驰第一城小区、柘木社区康桥名门小区、北塔社区一组实地检查境外返邵和国内省外返邵人员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张亚云一行通过召开由办事处和社区干部、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的疫情防控座谈会,了解社区和小区对境外和省外返邵人员落实“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及登记造册工作情况,要求社区和小区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还实地察看和了解返邵居家观察人员的“三查”落实情况,并一再叮嘱外来返邵人员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居家观察期间不要随意外出。

据悉,自1月19日以来,北塔区严格落实重点人员和场所的管控,由张亚云带领区卫健系统、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场、宾馆、饭店和车站等流动人口集中的重点公共服务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有关“三查”、“五有”工作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