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慰问劳模弘扬榜样力量

【时间:2021-01-20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少华 唐光荏 李芳)1月20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座谈会,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小方。

黄小方1989年参加工作,32年来获奖无数,翻开他的档案,先后获得了湖南省十佳养路工、邵阳市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2007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时人评价:他调到哪里路就好到哪里,最佳养路工当如此。因工作出色能力出众,黄小方于2015年2月至今任该中心(原新宁县公路管理局)政工股长。2016年1月1日公路部门人财物整体下放到县管,2019年再次改革,机构转隶,人事档案的转接和整理,养老保险工作和退休职工管理,种种辛苦难以言说,黄小方常常带病坚持工作,没请一天假,没喊一声累。该中心340多名在职、退休职工没有出现一起因公路体制改革引发的上访事件,确保了改革平稳过渡和职工队伍稳定。时人又评:改革又改革,政工部门冲在前,也就是劳模挺得住。

慰问座谈会上,黄小方感动地说,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成绩的取得源于单位创造的良好发展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负肩上的担子身上的荣誉。

该中心主任陈意良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正是劳模的任劳任怨和爱岗敬业,以及全体公路人的砥砺奋进、共同努力,使单位发展成绩一年赛过一年;大家一定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共建新宁公路美好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