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基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1-01-20 21:4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陈成 ) 1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邀请部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基层法庭庭长、检察联络室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等基层政法部门代表参加基层政法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基层政法系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会议并讲话。

参会代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政法工作,重点从政治能力、为民情怀、担当作为、作风纪律等方面,对市委政法委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建议。

李志雄说,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期盼,就是政法部门的努力方向。基层政法部门要发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把更多基层的期盼诉求反映上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怀有敬畏之心,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当好廉洁从政、廉洁治家的表率,着力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李志雄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