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迎新喜悦运动会托起检察工作新征程

【时间:2021-01-21 1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肖攀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 肖攀林)1月19日下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以“一路有你,结伴同行”为主题的迎新喜乐运动会,激励干警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活动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跳绳比赛、集体运送乒乓球比赛和四人一组单腿跳接力赛等活动。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现了干警职工们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勇猛作风,又体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风雨共进和不落一人的团队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0年,绥宁检察人团结一心,克难攻坚,认真落实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好了“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该院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市考核中成绩排名靠前,进入第一方阵。同时,该院党组还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积极组织干警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得到了省文明创建检查工作组的高度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