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行“独龙针”及“龙门正骨术”项目座谈会

【时间:2021-01-22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保平 袁利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保平 袁利军)1月21日,"独龙针”及“龙门正骨术"项目座谈会在洞口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

image.png

会上,相关人员就“独龙针”及“龙门正骨术”申报市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设立相关工作室、在发源地开办村医传承培训班及在山门镇、长塘乡设立基地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给予全力支持建设。

image.png

据悉,“独龙针法”2017年在洞口县申报非遗,现已是市级非遗。3年来,”独龙针法“传承人罗俊卿在洞口及广东等地陆续收下了40余名亲传弟子,在洞口县境内共计开展了10余次扶贫义诊活动,4000多名患者免费接受了治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