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举办国世平教授助学捐赠发放仪式

【时间:2021-01-23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福华  艾龙)1月23日上午,北塔区教育局举办了国世平教授助学捐赠发放仪式。

国世平教授祖籍山东,出生在邵阳,一直以来对邵阳怀有深厚感情。2020年9月,国世平教授因病去世后,其家属决定对市直及三区的孤儿(含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即因查找不到生父母、父母重度残疾、服刑、患重病等因素无人扶养的儿童)开展捐赠冬衣的助学活动。本次助学捐赠活动为北塔区的77名孤儿(含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每人送上了一套价值一千余元的“温暖大礼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