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旅广体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25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勇)1月22日上午,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各部门、二级机构以及文旅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局长谭文亲自主持会议,结合省市经济会议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中共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书记侯文、市长唐克俭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目标,推进武冈市文旅广电体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要贯彻邵阳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紧扣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目标任务,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落实抓好文艺创作、人才培养、全民健身、全域旅游、安全生产等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防疫安全为重中之重。如果疫情防控出现任何纰漏,全盘皆输,全局上下务必提高警惕,加强巡查监管,尤其是文化执法大队对于存在问题的公共娱乐场所要依法执法,采取停业整顿、注销营业资格等果断措施,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