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志愿行,人人争当“河小青”——新邵县严塘镇邮亭村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时间:2021-01-25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治华)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河小青”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河长制,1月24日上午,新邵县严塘镇邮亭村“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在迎新河邮亭段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纷纷拿起袋子,用夹子将河道里面的饮料瓶、烟头、枯枝树叶等废弃垃圾清理干净。寒风呼呼,志愿者依然热情不减地进行志愿服务,经过一上午紧张欢愉的忙碌,在志愿者的努力下,一处处垃圾被清理干净,河道变得更加干净亮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