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中学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会议

【时间:2021-01-26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完菊 )1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中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部署会上,该校政教副校长袁叙聪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情况。根据工作部署,桃花坪中学将严格执行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中心的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提前做好疫情物资后勤保障工作,并提倡全校师生和家长不离开本省,不去中高低风险地区,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不与境外人员接触,不与健康不明人员接触,提倡居家期间要减少聚集性的活动,出门时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公筷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防护习惯。

该校同时强调,今冬明春始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放假前,寒假中,开学三个时段的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