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开展“清河行动”,推进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1-26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稳定 陈楚琪)为推进河长制工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目标,近日,小塘镇组织石马江河沿岸各村积极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工作。

1月25日,小塘镇组织各个村的河道保洁员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对辖区河道的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清运。言耳边村、马埠江村、金塘湾村等马埠江河沿岸各村共计出动220人次对石马江河及其他河流排沟进行河道淤泥、垃圾的清理,共清理河道1.2公里,清理转运河道淤泥、垃圾等10余吨。

此次“清河行动”对该镇的河长制工作落实有着重要意义,小塘镇总河长谢永强表示,下一步小塘镇将继续加强此项工作力度,努力杜绝家禽在河边饲养现象,同时加大巡河力度,开展日常巡河工作,加强打击水上违法建筑的力度,确保水生态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