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调研洞口县盐业、石油、烟草工作

【时间:2021-01-26 1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杰)1月25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先后到县盐业公司、中石油洞口分公司、县烟草专卖局调研工作。

欧阳佑春在走访调研中认真听取了3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县盐业公司,欧阳佑春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概况和盐业改革前后经营情况。他要求县盐务公司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管理,扩大销量,提高效益;要把好进货关,杜绝运输途中的安全事故;要不折不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助力洞口经济健康发展。

在中石油洞口分公司调研时,欧阳佑春要求,各加油站要切实提高责任心,加强对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消防安全制度,强化管理措施,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加油站场所绝对安全。

在县烟草专卖局调研时,欧阳佑春对县烟草专卖局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烟草专卖局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紧盯既定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为洞口经济建设贡献力量。针对县烟草专卖局反映的困难与诉求,欧阳佑春当场与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联系沟通,要求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