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慈善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1-01-27 1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冬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冬春)新春佳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困境学子的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月27日上午9时,洞口县民政局副局长胡伯明、县慈善会欧阳彬主任等一行五人来到邵阳市慈善超市洞口1店,参加“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胡伯明指出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向执行机构邵阳市慈善超市洞口1店及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提出活动要求,希望大邵公益志愿者做好本次入户慰问关爱工作,在发放过年慰问物资时,要如数如实发放到困难群众和困境学子手中,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并反馈上报。胡伯明还为现场困难群众代表刘光荣发放了米、油、糍粑等过节物资,希望他和家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之后,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8个工作站志愿者将陆续为全县140户困境家庭送去近3万元的过年慰问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