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桂荣到邵东市火厂坪镇督导工作

【时间:2021-01-27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扈光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扈光辉)1月27日上午,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深入火厂坪镇督导村级换届、疫情防控、春节“四保”等工作。

在火厂坪镇党委会议室,申桂荣认真听取了火厂坪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村级换届、疫情防控、春节“四保”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截至2020年12月底,该镇29个村的支委换届已全面完成,村委换届正在有序进行。为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火厂坪镇多措并举,镇村两级进一步强化了防疫措施,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不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申桂荣对火厂坪镇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申桂荣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主动搭建平台,广开言路,凝聚共识,通过商量宣传上级精神,通过商量了解真实情况,通过商量理顺群众情绪,通过商量实现组织意图;要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兼顾,多点发力,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