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勤进村开展乐扫服务中心志愿活动

【时间:2021-01-27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1月27日上午10时许,隆回县花门街道勤进村村委书记刘军龙率领村支部副书记黄建清、村“两委”罗德祝、罗长胜、罗智龙、罗爱军、向美连在该村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首次乐扫服务中心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领导班子新气象新气魄敢作为乐担当的形象。

服务期间,刘军龙要求村“两委”领导务必亲力亲为,扎实将此次乐扫服务中心的志愿活动开展得接地气见成效。

“作为新一届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传承履职尽责、实干兴村、善作善成、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谱写脱贫攻坚后振兴乡村华章,真正实现勤于上进民富国强的2035强国梦。”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领导班子成员如是说。

据悉,该村将抓实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花门街道乡村振兴建设蒸蒸日上,助推新时代魅力隆回锦上添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