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运城步分公司召开春运动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8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运输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下午,湘运城步分公司召开春运动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就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安全运行、运输组织、应急处置、优质服务和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强调公司全员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管理、狠抓隐患整改、提高优质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据悉,该公司今年春运计划投入客运班车32辆,客运座位1240座,开通客运线路19条(其中省际线路4条、市际线路6条、县际线路5条、县内线路4条)。受私家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以及疫情发展态势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将发送旅客3.5万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