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8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黄小方 雷慧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黄小方 雷慧玲 )1月28日,按照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的部署和安排,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主任夏琪和纪检派驻组组长蒋绍达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该中心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审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多方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心主任陈意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并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张定胜、彭少华、郑和栋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接受批评。

夏琪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到位,查摆剖析问题很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思想态度端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有辣味,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蒋绍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职工队伍管理;在工作中要不断鞭策自己,抓实抓好工作任务,力求更好;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达到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担当作为,积极稳妥做好公路机构改革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和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凝心聚力打造人民满意公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