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

【时间:2021-01-29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晓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亮)1月27日,邵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机构改革后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履行全县文旅市场执法职能,即将开启邵阳县文旅市场监管的新篇章。

仪式上,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华提出工作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执法职能整合、抓好执法队伍建设、抓好文旅市场监管,为建设幸福美丽邵阳县提供有力保障。仪式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华为新组建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文旅广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行“局队合一”体制,主要负责依法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广播电视、旅游、出版、版权、印刷、电影等市场领域的行政执法职能,并承担本级“扫黄打非”任务,对于推进文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建设现代文旅市场监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县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