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局到新宁县调研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

【时间:2021-01-29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1月26日下午,邵阳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学武一行3人到新宁县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行,不安排陪同人员,自行到该县崀山大道、舜皇路、崀之韵广场认真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秩序及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新宁县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新宁县城管局的工作汇报,机构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设想。

调研组对新宁县在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基础设施建设与精细化管理并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注重整体推进,破解管理难题。二是立足《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要求理清职能职责,深化机构改革。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获得最广大群众的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