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铭一行到新宁县自来水厂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9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1月28日上午,新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铭、副县长唐国一行到自来水厂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自来水厂,李爱铭一行先后视察了制水车间、送水泵房、过滤池、水质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自来水厂生产供应能力及设备运行情况,并检查了水厂值班记录、加药记录、监控设备、供水设施、水质报告、水质在线监控系统。李爱铭对水厂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和管理举措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自来水公司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水质监测力度,严格把好出厂水的水质量关,倾力做到安全、优质供水。

唐国指出,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疫情防控还需做到严防死守,确保春节期间老百姓的用水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