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举措抓防控保成效

【时间:2021-01-30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周末也不能放松,对进出人员,尤其是外来人员,必须严格落实‘三查’制度。”1月29日下午下班前,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唐露芬叮嘱县机关大院保安负责人。这是该中心多举措狠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力保疫情防控成效的一幕。

抓人员防控。凡在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上班人员,实行每天进门前测量体温。并广泛宣传防控知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做好自身防疫保护,注意家庭及个人卫生,停止一切聚会、聚餐和探亲访友等活动。

抓好公车防控。要求所有公车司机每天上班前接受体温测量,做好车内外消毒工作,开窗通气,等待派车指令。行车途中注意定时开窗通气,保证车内空气流畅,确保司乘人员安全。

抓好机关食堂防控。疫情防控期间,县委、县政府机关食堂工作服务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上岗。所有食材坚持从正规渠道采购,按要求分类存放,严把质量安全关。坚持错时进食堂分散用餐,杜绝人员拥挤。抓好食堂及四周环境卫生、消毒工作,做到卫生质量达标。

抓好办公大楼及机关大院防控。集中办公区域建立日消毒、日报告制度,全力做好源头防控、办公场所消毒、保洁监管等工作。严格大院外来人员管控,切实把好“入口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