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1-30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为进一步加强靖位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全院职工及乡村医生应急处置意识,1月28日,新宁县靖位乡卫生院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午14:30,总指挥赵俊副院长:“现在我宣布,靖位乡卫生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现在开始!“从疑似病人到预检分诊就诊、排查、隔离到转诊,全程处理得当,反应迅速,后期全面消毒。 

通过此次演练,该院全体职工以及乡村医生增强了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从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