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大邵公益志愿者情系大山孤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31 22: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立平)1月31日9时,洞口大邵公益志愿者们在戴池莲、李兵等的带领下,来到山清水秀的洞口渣坪,看望大山里的孤儿谢剑河等3兄妹。据悉,谢剑河的父亲已不在人世,母亲有疯病,经受不住打击,再次改嫁,家中就是3兄妹相依为命。这次情系大山活动,大邵公益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去油、米、橘子、牙膏、牙刷、衣服、袜子等生活用品。其中的孤儿谢剑河也是大邵公益爱心人士一直资助的学习对象,学习一直优秀。在大邵公益志愿者们的多年关怀下,已由一个沉闷、胆小的小男孩,成长为一个阳光、爱说爱笑的可爱男孩。

在大邵公益志愿者们的温暖怀抱里,我们相信大山里的孤儿不再孤单,因为大邵公益就是他们永远的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