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到邵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31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晓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亮 阮卫军)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稳定,1月29日,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光华带队深入邵阳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天文及相关股室、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嘉园网吧、倚天网城及弄子生态旅游景区。所到之处,仔细查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等行业重点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及时反馈至邵阳县文旅广体局,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督查组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要严格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我区文旅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