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认真部署2021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时间:2021-02-02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祖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祖祯)为了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交通安全和为全年交通安全管理开好头、起好步。2021年2月1日下午,新宁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新宁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春运保安保畅、疫情防控暨道路运输“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华满、副局长杨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肖海彬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重点难点”问题,牢牢抓住源头管控、重点整治和站场严管三个关键,结合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为春运保安保畅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华同志在会上要求大家树立坚强的信心和决心。在工作中,要积极履职,主动担当,坚持廉洁奉公,严格依法办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行业稳定,春运安全顺畅。

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同志充分肯定了前期道路运输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同时,结合春运新形势、新要求及历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经验,要求全体运政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全力做好春运道路交通保安保畅工作。

郭华满同志强调“五个有力”:一是执行有力。在工作中,头脑要清晰,方向不偏不离;行动要迅速,问题不推不拖;态度要坚决,工作不折不扣。二是组织有力。事前要有谋划,做到未雨绸缪;工作要突出重点,真正掌握关键。三是管控有力。工作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源头企业和客运站场严格把关,“两客一危”车辆重点把控,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保障有力。人员、力量安排要科学,执法设备、车辆保障要充分,执法环境保障要有力,要发挥与公安、交警协同作战的能力,确保行政执法万无一失。五是自身发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干部职工自身素质的培养,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对党忠诚和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单位谋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