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02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刘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翔)2月2日上午,新宁县丰田乡认真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书记和部分乡属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县委经济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期间落实防控措施,与会人员均佩戴了口罩。

专心收看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直播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顾往年成绩,振奋人心,今年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目标又清晰,既有高瞻性,也具操作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实施“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发展战略,深化“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结合丰田实际,全面落实2021年各项经济工作。

新使命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上丰村书记莫遵明说:“今年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务实高效,秦书记的报告干货满满。我们要按照会议部署,克服疫情影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狠抓产业项目、大抓文旅经济,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机遇,聚力“招大引强”,全力打造投资洼地,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和成功人士前来投资兴业,建设丰田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