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3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松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松娥)2月3日晚,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绥宁县苗家剪纸艺术传习所召开。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羊辉武,前主席付召俊,副主席龙松娥、秦启龙、唐江娜,秘书长陈志勇,副秘书长杨智平,常务理事苏立超,理事龙成亚、李绍喜、李俊甫、姜素琪出席。

会议确定了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2021年上半年的创作任务,号召所有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稳创作方向,培育艺术市场,提升本土文化氛围。

2021年上半年,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的创作任务是:组织会员积极创作,集体亮相邵阳市的建党100周年大型展览。

为了确保创作顺利进行,会议确定了五个门类的大组和各组的学术带头人,分别为:中国画组(学术带头人羊辉武),油画组(学术带头人秦启龙),水彩、粉画组(学术带头人陈志勇、龙松娥),剪纸艺术组(学术带头人唐江娜),版画组(学术带头人廖振锋)。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的会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专业取向,自由选择要加入的画种门类。

为了确保创作出高水平作品,会议明确了五个重要的时间节点:①各组学术带头人向青美协主席羊辉武汇报“创作构思”的截止时间为2月12日;②完成创作初稿的截止时间为2月26日;③通过集中探讨最终确定作品的表现内容和表现形式的时间为2月底;④3—4月为集中创作阶段,中途每半月组织一次学术交流观摩活动,把创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境,通过集体的力量进行化解;⑤“五·四”青年节前夕,所有的创作成品必须全部完成,迎接县青美协主席团的验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