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工业集中区 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3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叙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叙雄)2月2日下午,新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年甫同志主持召开管委会班子成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谋划2021年工作。

关于工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县委经济工作报告指出,工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和压舱石,园区是现代工业发展的主阵地。进一步做优园区平台,理顺园区管理体制,逐步实现“园区事园区办”,激发园区活力;要寻求新的投资模式,高质量推进永安工业园提质、湘商产业园扩容,完成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附属设施建设;把回龙寺工业园作为承接产业转移的主战场,尽早做好园区规划,完成园区选址,启动园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湘西南制造业的新亮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1年县委县政府落实“三高四新”发展理念,赋予工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更重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2021年,园区要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一是理顺管理体制,争取完成园区赋权工作,优化园区政务环境,激发园区活力,提升产业承接引力;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争取引进10家以上制造企业;三是加快新标准厂房和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争取景湘缘8万平方米新标准厂房建成投产,争取完成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和“三中心”建设,强化产业承接能力;四是加快签约项目建设,进一步壮大园区产业集群。争取烨翔电子、品钰五金、崀韵音响、宏发食品等签约项目建成投产,争取满师傅食品万吨卤豆干项目开工建设,打造产业发展新亮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