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泽群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时间:2021-02-03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黎花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 杨会桂)2月2日,洞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曾泽群带领县委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洞口县工业园、岩山镇和文昌街道、雪峰街道走访慰问曾先生等台胞台属,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曾泽群都亲切地与台胞台属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对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和为洞口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台胞台属们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洞口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