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印强带队督导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04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2月4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印强带队对住建行业燃气和供水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副县长刘玮、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柏林、县住建局局长刘双全和县应急局曾斌等随行参加检查。

邓印强一行首先来到洞口森博LNG站,现场检查了整个场站的运行、维修、养护情况,查阅了燃气场站的安全台账资料,查看了新能源汽车充装LNG过程和消防器材、应急设备等配备情况。邓印强与场站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就岗位操作安全、应急演练落实等进行了交流,并要求企业经营者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强化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在第二水厂,邓印强一行实地检查水厂设施运行和中控运行值守情况,现场听取制水工艺流程、运行等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邓印强指出,水厂要充分认识到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重要性,要切实加强并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城市供水安全,让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