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三大行动”平安稳定过大年

【时间:2021-02-04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根)为确保春节期间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安全稳定,自2月3日起,管理区深入开展“大慰问、大排查、大宣传”三大行动。

一、大慰问。所有驻村干部下村对贫困户、辖区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七类重点人员等500余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活、工作现状及思想动态,按要求填写好走访记录。

二、大排查。对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信访矛盾、聚集性活动和禁种铲毒进行排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及时处理调解信访矛盾,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种植罂粟行为,规劝聚会参与者取消聚会。

三、大宣传。2月3日,管理区对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培训,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向管理区递交了禁赌禁毒承诺书,并要求驻村干部、村(社区)干部深入村组开展禁毒禁赌、防火防盗、预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宣传,发放《禁毒倡议书》、禁毒承诺书、《防火防盗牢记心,平安生活你我他》等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