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4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耀洲)2月4日,洞口县城管执法局联合文昌街道办组织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咨询40余次。通过开展对外宣传,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危害,真正做到“识毒、明毒、拒毒”,自觉投身禁毒宣传,在全社会形成“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该局深入推进“无毒单位”和“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禁毒工作日常事务,制定禁毒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禁毒系列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禁毒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毒品防范知识,并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向家属进行禁毒宣传,自觉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单位、进家庭,确保全局干部职工不吸毒、不制毒、不贩毒。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多种渠道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标语,营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公园、广场、办公楼等大型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和警示片,进一步巩固宣传效果,引导公众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