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多部门联合执法 “重拳”整治辖区主要街道车辆违停乱放

【时间:2021-02-05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  闫光日)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有效缓解牛年春节期间交通拥堵、保障全镇道路安全通畅、营造和谐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天空飘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城步西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持续发力、重拳打击,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海涛带队,组织镇综合执法大队、应急办、西岩交警中队、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镇S219沿线和红旗路主次干道开展有力地疏导管控,严禁乱撑乱搭、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摆摊设点及流动叫卖等现象。为了对各类违章行为极限施压和形成有效震慑,这次联手整治行动将持续到大年三十。

整治活动中,要求摆放在马路两边的所有摊贩一律进入农贸市场内有序摆放;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于整治区域内乱停乱摆的各类车辆,联合执法人员一律劝其驶离,确保整治区域交通畅安有序。现在过境西岩,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都有人巡逻执勤,车辆违停乱放拥堵现象得到明显改善,道路通畅无阻。

下一步,该镇联合执法多部门将建立长效机制,严防整治效果发生反弹。减少镇辖区主要街道交通安全隐患,有效规范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车辆乱停、乱放的交通陋习,为文明西岩文明交通增添喝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