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之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1-02-05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灵芝)2月4日,邵阳县妇联走进塘渡口镇蔡山团村,联合邵阳县司法局、团县委、县禁毒办、县检察院等单位共同开展“送法下乡”暨“把爱带回家”之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受侵害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邵阳县巾帼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未成年人保护法》《青少年法治》等宣传手册和读本1000余份,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大力倡导保护关爱未成年人,防范远离毒品,推动法治和毒品安全教育家庭化,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为关爱少年儿童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奠定了基础。

“用法同情万事如意 学法达理平安吉祥”,活动还邀请了两位邵阳县书法家协会成员现场为群众免费书写法治春联100余幅,以此方式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