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住建局节前送温暖 事事总关情

【时间:2021-02-05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平 刘成甫)2月2日,洞口县农江牧场收到特暖心的扶持慰问“大礼包”,县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双全与场部负责人商讨决定,分别为37户棚改户解决补助资金1700000余元,牧场发展资金50000元,并给贫困党员和群众分别送上春节慰问金。

春节前夕,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党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旨,由工会牵头组织“节前送温暖,事事总关情”多方位多角度的慰问走访活动。局机关工作人员走村入户、用心用情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与困难群众以拉家常、唠嗑等形式进行面对面、心连心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并协同对象户搞好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借慰问走访之机,向村民提示要树立自我疫情防控意识,宣讲党的方针和时事政策,对政策不了解及迷惑之处耐心进行解疑释惑。同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给予他们水电、燃气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测,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温馨和关怀送到家里,暖到心里,逐一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张贴喜气祥和的新春对联。

2月2日至5日,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慰问走访了9个“双联”乡镇和单位,23个村237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近100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