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统战部督查花古街道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时间:2021-02-05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2月5日上午,洞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祝和一行到花古街道黄殿庵、黄龙寺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尹祝和表示,春节即将来临,各宗教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农历初一、十五”、“除夕”、“元宵”以及宗教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防控,做好防控物资储备,防止人员聚集,做好宗教场所的消杀工作。同时,要特别注意消防安全、电路安全等情况,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