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春风行动见实效 扶贫济困暖人心

【时间:2021-02-05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少华 唐光荏 李芳)2月5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对中心困难职工及退休职工当年遗属进行走访慰问。

为开展好“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该中心一是要求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和遗属的家庭状况,确保扶真困帮真贫;二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困难,评定出52名困难职工张榜公示,由全体干部职工监督是否公允;三是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暖开展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和困难职工、遗属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该中心主任陈意良拉着耄耋老人罗德嵩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身体恢复得怎么样?老人开心地说:强多了,感谢领导关心,等我好了再到单位多来走一走看一看。走访遗属李桂芳时,李桂芳感动不已,一个劲地要留大家在她家过小年,儿子儿媳一旁包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走访阳声贵老人时,他坐在轮椅上,拉着走访队员的手舍不得放开,颤巍巍地说快过年了,大家都忙,单位还这么惦记我,真真叫人暖心。走访身患严重肺气肿的匡淮宗老人时,提前打电话询问老人是否在家,一听是单位领导来慰问,老人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气喘吁吁地赶到路口迎接,一个劲地感谢单位多年来对他的关怀和照顾。

据了解,该中心此次走访困难职工、遗属52人,为他们送去3.5万元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困难职工和遗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