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卫健系统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5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长贵)2月5日,北塔区卫健系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分队在辖区内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在新滩镇办事处的新渡社区,法制宣传志愿者们进小区和门店向居民发放《传染病防治法》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劝导社区居民及时和在外经商务工的亲人联系,建议不要返乡过春节,在就地过年为好,同时倡导大家平时多学法、守法,遇事找政府司法部门解决,做个遵纪守法好公民。在茶元头街道马家村,志愿者们走村串户发放《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向村民解读婚姻法和物权法相关条款内容,引导村民增强法律意识,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据悉,北塔区卫健局为提高和普及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近期开展了普法教育和一系列的法律业务培训,在各医疗机构用电子屏幕轮流播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此举深受大家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