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6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君)2月4日上午,“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在新宁县汽车西站举行。新宁县团县委、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交通局、交警大队、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志愿者以及青志协、计生协、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大邵公益等协会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启动式。

启动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汽车西站设置服务点,分头开展服务。有的向旅客讲解疫情防控、消防知识;有的向旅客和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有的为旅客送上又暖又甜的生姜红糖水;有的协助旅客购买车牌,引导上下车;有的帮助旅客提行李......温馨服务的服务让旅客和过往乘客纷纷点赞。

据悉,“情暖旅途.暖冬行动”由县文明办倡导发起,由交通运输局、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联合各志愿者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春运期间开展系列活动,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