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园艺村开展“强化村部环境卫生治理,全面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活动

【时间:2021-02-06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焦湘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宪议)为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2月6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园艺村村民在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对该村地面固体垃圾、生活污水垃圾进行了清理。本次活动不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积极参与其中,村民们争相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积极参与活动的村民

此外,为丰富村民精神生活,提升村民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村民对农业知识的认识,园艺村村部图书室面向全村村民开放,积极鼓励该村村民借书。希望大家通过阅读,扩宽知识面,改善农村精神面貌,为更好地建设新农村献计献策。


村民在村部进行借书登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