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6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琦琛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琦琛 胡红旺)2月4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炳恒主持,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该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付景辉、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绍达等领导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该局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局党组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开展自我批评,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该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立行立改”的一个起点,核心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忠诚担当、干事创业、能打硬仗、廉洁自律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队伍,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宁新篇章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