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卯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卯英)2月4日,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新宁县督导组组长、县纪委常委刘湘宁到会指导。

会上,蒋雅琴局长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其他同志一一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指出差距和不足,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的效果。

刘湘宁对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重视度高,查摆问题深,斗争精神强,整改措施实,有辣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结合该局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蒋雅琴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反映的问题带头抓好问题慗改,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整理归类,制度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政治思想、党建和廉政工作摆到具体工作中去,既要抓业务又要抓党建还要抓廉洁;加强对上级精神理解,切实落实中央、省、市和县精神,为“三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