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联合洞口铁警大力开展春运禁毒宣传

【时间:2021-02-07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鸿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鸿宇 曾艳芳 尹瑛)春节临近,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尤其是确保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2月3日,洞口县人民政府雪峰街道办事处联合怀化铁路公安处洞口站派出所在洞口高铁站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中,洞口县雪峰街道工作人员同洞口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站前广场等多部位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吸引了大量旅客群众的注意。同时雪峰街道禁毒办、雪峰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洞口站派出所民警一同走近旅客,发放宣传手册、禁毒倡议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旅客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成瘾性,耐心细致的宣传毒品的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广大旅客“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还鼓励旅客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人人争当拒毒、防毒、禁毒的宣传员。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禁毒意识,我们一定会拒绝毒品,坚决守住底线!”返乡旅客林女士说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传单200余份,宣传旅客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春节返乡旅客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了旅客群众参与举报毒品犯罪的积极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