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慰问困难职工“双联”帮扶显真情

【时间:2021-02-07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坤 李小安)2月7日,牛年春节即将来临,新宁县民政局慰问组按照县“双联”帮扶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实施方案对二轻供销公司困难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为大家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与二轻供销公司困难职工代表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及当前困难等情况,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能过个祥和、愉快的春节。面对民政局送来的深切关怀,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纷纷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县民政局的感激之情,一致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用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近年来,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单位联系企业、干部联系职工”和困难职帮扶工作的“双联帮扶”活动要求,县民政局成立“双联”工作组,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由工会组织专题调研,进一步厘清困难职工的致困类型及困难程度,走进职工队伍中访贫问苦,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