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预告 | 云邵阳第一届线上春节联欢晚会来了!

【时间:2021-02-07 20:13】【来源:【字体: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19:30

云邵阳第一届线上春节联欢晚会

闪亮开播


邵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云邵阳融媒矩阵全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届时上线观看

↓↓↓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回馈广大市民与网民朋友,在2021春节来临之际,云邵阳记者走进邵阳各个县市区,录制了颇具邵阳特色的节目,让大家在家中就能观赏到邵阳本地的精彩演出,领略到邵阳的秀美风光。



本届线上春晚秉承“开门办春晚·线上齐团圆·万家共欢乐”的理念,汇聚了邵阳优秀文艺作品,以春节娱乐时尚盛宴的形式力争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邵阳市“优秀本土线上文艺品牌”。



晚会将于2021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19:30与邵阳市民、广大网友见面,包括歌曲、舞蹈、小品、民俗表演、太极、情景剧、古筝联奏等各类节目。同时,在每一个节目间隙,直播间还将发放红包,大家可以在播放页面的评论区进行领取,千万不要错过哦!


2月9日19:30

让我们一起相约直播间

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