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扶贫济困送温暖显真情

【时间:2021-02-07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感谢大家不畏严寒,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我们这些困难职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春节即将来临,近日,新宁县卫健局压实走访责任,分组在该县卫健系统、扶贫帮扶村及双联企业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时,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卫生院困难职工赵海平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春风行动”是党和政府给困难群众带去关心关爱的一项基层慰问活动,为做好此次“春风行动”,该局高度重视,全面统筹协调慰问资金,从人员安排、资金的使用、困难群众的筛选评比等全过程都有明确的要求;通过前期分类摸底统计,经各医疗单位、扶贫村评议公示,再到局分管联系领导再次核实确定慰问人员,整个过程公开透明,确保将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县卫健局党政班子成员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时刻将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心头。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处,都要认真倾听困难职工在生产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所在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据统计,该局共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家庭96户,送去慰问资金5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