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一行走访慰问新宁县自来水公司困难职工

【时间:2021-02-07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2月7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国在县住建局局长禹超吾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县自来水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走访期间,唐国仔细询问公司春节保供水、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县自来水公司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确保主要领导带队值班,让老百姓喝上“放心干净”水,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并向供水人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