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在邵阳县火热进行

【时间:2021-02-07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发)“现在购买年货都可以足不出户,真的非常方便。”2月6日,在邵阳县塘渡口居住的周先生通过“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直播下单成功后高兴地说。

据悉,自2021年1月20日起,由湖南省商务厅统一部署、邵阳县商务局承办的邵阳县“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拉开帷幕。通过“消费助扶贫,让爱先回家”每天一场的直播带货活动和“囤年货 过年啦”主题促销活动,线上促销和线下推广相结合,将柴火腊味、陳記麦芽糖、日恋茶油、丽妹子手工腌菜、手工香肠、七湘兔等本地的农特产品进行推广,创新销售方式,将本地的农特产品进行有机组合,组成不同组合进行“抱团”销售,销售成绩喜人。

活动开展半个月,销售额超过百万元,有效促进当地的消费,助推了本地农特产品的销售,丰富了年货种类,增加了年味,也提升当地的产业品牌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