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信访局召开“双拥工作”春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1-02-08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崇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崇骏)2月7日下午,新宁县信访局召开了“双拥工作春节慰问座谈会”,对“双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单位“退役军人”进行了集体慰问。

会上,新宁县信访局党组书记黄继友肯定了退役军人为信访工作作出的贡献,代表局党组对本单位安置的退役军人进行了深情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退役军人在信访岗位上始终带着荣光,曾经军装在身,为和平负重前行;始终带着责任,如今摘下军帽,永葆了军人本色;始终带着使命,现在融入社会,初心依旧是为民办事。

新宁县信访局通过“双拥工作”春节慰问座谈,给予退役军人岗位认同、荣誉尊崇、情感关爱,激发了单位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再建新功的工作热情”,深化了单位“替党分忧”的使命情怀,增强了信访干部爱岗、敬业、奉献的责任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